二十七

乱磕cp,偶尔写文

【启副】我回来了

看过老九门和沙海,特别心疼张日山,不管和谁在一起,干什么,身上总是带着挥之不去的疏离感和孤独感,就想着曾经活泼爱闹的少年终究是去了,自己一个人,很想家吧。写篇启副,张日山需要一个拥抱。

ooc属我,大家包容。

                           我,尹南风,最近有些慌乱
        首先,我要说,张日山你个大猪蹄子!!!!!

        事情要从昨天说起

        张-坑钱-不要脸-冷漠-日山正与我进行着亲切且友好(并不)地商务会谈,嘴上说着饭要一起吃,钱要一起赚,可你眼睛里明明写满了“我要赚走你的钱”好吗!我在你手上吃了多少亏你没点儿数吗!╮( ̄⊿ ̄)╭我尹南风辣么聪明才不会上这个老狐狸的当呢,哼╯^╰。

        会谈一时陷入僵局,忽然听到外面一阵骚动,打斗声连起,间或夹杂着棍奴的惨叫和餐具落地的脆响。我有点慌张……他喵的出一个吴邪还不够吗,我新月饭店的东西很贵的好吗!我(总体上)本本分分做生意,这一个个的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想砸就砸,我不要面子的嘛!生气╰_╯。

       我靠张日山你把幸灾乐祸的眼神收一下,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是在看热闹。
      
        声声慢快步上前,说:“闹事的只有一个人,说自己叫张启山,那人我瞧着不像一般人,老板您要去看看吗?”

        哼,冒充佛爷的不是胆子太大就是脑子太小,这能是普通人干的事儿?

       “走,我到要看看究竟是谁这么不要命!”我弹坐起来,带着一股怒气(怨气)走出房间。“老东西,你也出来看看吧” 不知道张日山是怎么想的,表面上一如既往的稳如老狗。估计他的内心戏不比我少,我还是不触霉头的好。

        我,新月饭店老板,尹新月,迷倒万千少女的,坐拥上亿财产,成熟霸气的御姐就是我,古玩女强人就是我。脚踩八厘米的细跟高跟鞋,身后跟着二十个小弟,不管来人是谁,气势不能输。 等等啊,张日山你走这么快干什么啊?平常你不都是倒背着手,不紧不慢的迈着四方步吗,你不是老大爷走姿吗,你站住啊,不要抢我风头好吗!着什么急啊,你急着见情人啊,你这个样子很像等丈夫回来的小娇妻你控制一下啊!百岁老人稳重一点哎

         会议室到大堂不过几步路,很快在二楼扶梯上看见了大堂里的人。那人背对着我们,正在用酒瓶砸我小弟的头。酒瓶应声而碎,一时间我不知道是应该先心疼我的小弟还是先心疼我的好酒(果然还是心疼我自己啊)。

         那人穿的一般,但浑身的王霸之气的要满溢出来了啊喂,背影的写满了你们这群渣渣的鄙视感,难道真的是佛爷,他不是失踪了好多年了吗?
      
        我疑惑的侧头看了下张日山。我……woc,老东西你抖什么⊙∀⊙?老东西你是不是哭了∑(❍ฺд❍ฺlll),老东西你控寄一下里自己啊!!!! 你不是我认识的大冰块,你是自来水烧开了吧这么激动作甚?

        那人回了身,视线扫过我,然后……我就被无视了?他们两人视线交接,一时间都没有说话,绝对不是我的错觉,我明明看见了空中有小心心在闪动!

         “佛……佛爷”老东西嗓子哑的不像人声,还带着颤音。佛爷甩开棍奴三步两步就跑到了我们面前,满心满眼都是张日山,根本不看别人。我脑袋里怎么会有婚礼进行曲的BGM?ԅ(✧_✧ԅ) 我没点歌啊!

        罗雀你给我住手!挥着鱼竿你是想打佛爷吗,你这个没眼力见儿的!现在不是护着老东西的时候,就应该让他被扑倒啊。你这样很容易被反杀的知道吗!

         佛爷上来就给了张日山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从我的角度只能看见他埋在佛爷肩头,只漏出一撮软软的头发。“佛爷……”啧啧啧,怎么还撒起娇了,这委屈的小鼻音谁听了能把持的住啊。老流氓一秒变小奶狗可还行!

        佛爷很温柔很坚定的看着他,说:“没事儿,我回来了。”
    
        我毕竟比罗雀会看眼色,赶紧挤眉弄眼的让人都出去了,大厅剩下了他们两个。至于砸坏和桌椅板凳,锅碗瓢盆,我事后……事后我也不敢让佛爷赔啊!

       突然觉得,老东西终于算是有个人陪了,真好。

评论(7)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