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

乱磕cp,偶尔写文

【启副】生如夏花2

好像没有什么实际内容。。。
下节让八爷上线做助攻
第一次发文字好激动(๑ºั╰╯ºั๑)
副官我奈你

香槟玫瑰
代表花语: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张启山这个男人一辈子里吐露心声的时刻寥寥无几,他习惯了强势习惯了干练习惯了在长夜中咬牙坚持。他将一切的心思深掩在心底,例如,对陆建勋的不满对裘德考的疑虑,以及对副官的那份爱情。
张启山自认为是一个冷心冷情的人。却从未想到在张副官的身上栽了跟头。不知是初见的那一抹狡黠的笑容让他沦陷,还是无时无刻的忠诚跟随使他心动,那个挺拔倔强的身影终究深深的烙在了心底。
正如张副官所说“和佛爷在一起,百无禁忌。”张启山从来不信邪。却不由自主地在这份感情上患得患失。每当感受到背后那一道紧紧追随的目光,他总能在这乱世中感到一丝心安。张启山害怕他将这份感情告诉副官后,他将失去这双明亮的眼眸,失去那个明朗的人。
陆建勋初来时,曾将张副官借去两个星期,这两个星期张启山寝食难安,曾经得心应手的事情也变得束手束脚起来,最终还是寻了个由头,将张副官提前叫了回来。
其实,张启山早已离不开张副官了。
我亲爱的张副官,我该拿你怎么办?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