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

乱磕cp,偶尔写文

我为什么要站张日山的cp

我为什么要站张日山的cp

梁山

梁山cp是沙海播出后火起来的,而这对Cp的确很戳人。百岁山不用说,撩人的一把好手,从一开始的摸手机到后来的贴脸杀,满满的都是男色的诱惑,让人一边沉迷美貌一边说他是大猪蹄子但就是欲罢不能啊有没有!湾湾就很可爱啊,蓉妹的颜真的是没话说,两万既有小女生的一面,比如胆小,渴望一段甜蜜稳定的恋情,撒娇和偶尔的小傲娇,特别可爱但另一方面也已经是个成熟的女人了,救死扶伤的职业道德,敢说敢做的性格,大胆追爱。
        梁山自带虐感,张汪两家的世仇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化解的,当年张家被汪家搞到近乎灭门,彻底清洗汪家的计划也不可能因为梁湾改变,当爷爷说我得确保你活着时就说明他已经动心了,百岁山对梁湾说别想太多,世界上哪来那么多分分合合的时候真的很痛心,感觉这句话既是在欺骗梁湾更是在欺骗自己,明明他才是见过最多爱恨的人啊,一方面有想让梁湾了解知道张日山的苦楚,但又清楚的知道一但梁湾知道的多了就越来越危险,越不能在一起,一方面不想让梁湾知道太多,天真活泼的过安稳的生活,但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最后两人能走到一起,不可谓不是莫大的勇气。
        总得来说,梁山糖里有刀。

副八

副八是张日山年轻时和八爷的cp,这一对真的太萌啦!不同于二爷和佛爷的高不可攀,八爷和小副官都是特别有人情味的,八爷真的是又萌又怂的典型代表,重点表扬(ˊ˘ˋ*)♡小副官大部分时间是严肃认真的军人形象,但意外的喜欢怼八爷,让人感觉很可爱,像一只调皮的小狐狸,但秉承着我的cp我护着的原则,自己怼八爷可以,别人动八爷,不行!护短max,太戳人。最重要的是,这对真的很甜很甜很甜很甜。看过老九门的童鞋记得八爷捏脸,副官背八爷,副官歪头杀等明场面吧。副官这个腹黑小狼狗把八爷吃的死死的嘤嘤嘤。两个人加在一起,可爱翻倍(∗ᵒ̶̶̷̀ω˂̶́∗)੭₎₎̊。
        但是,副官的一生却不是八爷的一生,百年之后,一切糖的变成了刀子。对八爷来说是:你依旧年轻但我已然老去,我再也无力陪你去浪迹天涯。对副官来说是:不要丢下我一个,你走之后,我的世界再无光明。
        都是时间在作孽。

南山
南山cp交集比较少但是戳中了很多人,大佬之间的爱情势均力敌。尹南风的人设在某些地方很讨喜,独立自主,聪明不废话,有钱有势有计谋,在张日山这个活了一百多年的老人面前毫不露怯,一场洗澡戏让多少人义无反顾的加入了南山中。由于张日山可以说是看着尹南风长大的,在针锋相对中总能见得一点张日山的宠溺和尹南风发短信时的叫老东西的小亲昵,一句南风啊,拉长了语调,轻声贴近耳边,撩动的不仅仅是尹南风,还有我们这些观众的心啊!而且尹南风相对于外人来说,她与张日山朝夕相处的时间更长,张日山见证了她的成长,她也窥得了他内心中的悲喜与信仰,曾几何时,她才是最护着他,最了解他的人。
       但,他们都太精明了

八月写的 ,一直以为丢了,现在补上吧。

评论(6)

热度(22)